顾名思义就是上班那点事儿,但是我希望这点事儿能做得更有趣一些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我爱购物券-记支付宝积分使用新去处

4月15日下午,支付宝发布购物券产品-我爱购物券。支付宝购物券,是支付宝发行的在合作商家上进行消费的电子代金券,支付宝会员在购物券合作商家购物时,选择用支付宝付款,只要拥有支付宝购物券,在付款时便可立即享受购物券面值的购物现金优惠。优惠幅度2.00至50.00元不等。

今天我就用5元现金购买到价值55元(包括邮费)的产品,是不是很划算、很省钱!

那我就来说说具体的操作情况,首先我从购物券平台兑换购物券


然后寻找到使用50元购物券的商家,进入商家页面直接付款成功!
当然目前使用购物券的商家还比较少,后期会有越来越多的商家支持购物券。
不过有个地方需要提醒大家,购物券是需要使用积分进行兑换,目前20积分=1元购物券,而在交易后,付现金的部分又能循环累积积分,即我上面的交易里付款的5元还可再累积积分。这么实惠的好产品,大家快来围攻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