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名思义就是上班那点事儿,但是我希望这点事儿能做得更有趣一些

2009年4月21日星期二

韩寒的淘宝店

昨天韩寒在博客中提到他托朋友在淘宝上开了一家书店,并且可以得到他的签名。原文如下:

-----------------------------单纯的分割线-----------------------------------------------------


三事(2009-04-19 19:32:03)

标签:杂谈
因为我已经很多年没有任何的签名售书活动,很多读者都会邮寄来书要求我签名收藏或者写些鼓励的话给自己的亲人朋友,但因为我平时的生活作息原因和比赛繁多,很少能看到邮局有开门的时候,经常就会囤下别人的书,在外比赛的时候也常看到读者给我的书上有假冒签名,关键是字比较难看。受朋友的启发,也顺便为了庆祝《他的国》出版至今连续在开卷调查的全国图书销量榜上排在第一,并且达到了五十万册(当然,根据行业习惯,我们应该认为它已经突破了一百万册)所以,我特地委托朋友在淘宝上开了一个限量销售我的签名本的书店,地址是http://shop57860513.taobao.com/ 。里面有我大部分出版的图书作品以及新书和杂志的预售。因为我并不是坐台签名,会每次有时间的话准备一批,所以,有可能有的时候发货并不会非常的及时,但是,至少可以保证喜欢我的读者都可以得到签名版本的正版图书。同时,我将继续不举办任何的签售或者讲座的活动,希望有些邀请方可以不用再来说服我,我不是个擅长拒绝的人,说来说去会搞的我自己很不好意思觉得欠了你们。见谅。


-----------------------------单纯的分割线-----------------------------------------------------


根据地址搜了一下,发现店铺刚刚开始经营,以图为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