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名思义就是上班那点事儿,但是我希望这点事儿能做得更有趣一些

2009年4月16日星期四

最简单的支付宝实名认证方法

之前说到,要给大家介绍一下支付宝的实名认证,今天就给大家说说最简单的支付宝实名认证方法,其实就是两个字----卡通,卡通又是卡通

为什么这样说呢,相信做过支付宝认证的朋友应该知道,早期支付宝只提供一种认证的方法,就是身份证+银行卡双重认证,这里带来的麻烦有两个,一是需要提供身份证照片,二是需要跑银行看支付宝打款的金额。
后来又简化了一些,不需要大家提供身份证照片了,只要有身份证号码,但是还是需要进行银行卡认证。于是支付宝就开发出了另一种简便的方法----卡通,它的好处在哪里?!即不需要提供身份证号码,也不需要进行银行卡认证只要手上有银行卡,进行相应的操作之后一切迎刃而解。
目前支付宝卡通支持的银行有:(查找是否有符合自己的银行,请使用ctrl+f)
请大家按照以下流程图操作
全国通用:

1、招商银行卡通,在支付宝网站上或招商银行网站上即可申请办理。
2、中国工商银行卡通,开通了网上银行签约;浙江省用户可以通过支付宝端及工行网银端发起签约;浙江省用户(宁波除外)现已可以使用柜面方式签约。
3、东亚银行卡通,可以通过东亚银行网上银行办理,暂不支持银行柜台办理签约

地区性限制:

祝大家都能顺利的通过实名认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