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名思义就是上班那点事儿,但是我希望这点事儿能做得更有趣一些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支付宝-安全策略中心和傲游首页改版

今天导航上面又多了一个安全策略中心。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这个导航吃的非常撑,从哇!支付宝、快乐积分、社区,这三个地方来看实际上就是运营的一个产品的东西,但是分开来放了三个推广点。


然后是属于客服的帮助中心,毋庸置疑每个网站都会把这块内容单独拎出来放在重要的位置。总不能引入了客户之后,就不管他们了。


现在是安全策略中心,这个我也觉得是非常必要的,特别是支付宝这样第三方的平台,涉及到资金的时候,安全当然是重中之重。


可是哇!支付宝、快乐积分、社区这三个一起放出来就有点让我无法理解了。


希望首页简洁、方便,不要像改版后的傲游一样


让人觉得眼花缭乱而无从下手,还是原来的那种简单、直观的方式易于接受。当然傲游的改进速度是非常快的,改版后几个小时马上收集客户反馈马上进行调整。如果我们也有这样的速度就好了!

1 条评论: